Thursday, September 01, 2005

想念哪裡?

收到兩位同學的 email。
1.
Hi,
I arrive at home. So hot .....I miss the life in London. I still suffer from jet lag.

It's great to meet my family and colleagues

2.
......韓劇正風迷全亞洲,新加坡正首播大長今,我與我先生天天看,因為是國語配音又有英文字幕 ,我先生也跟著我天天關心長今。
我很懷念英國,她最迷人的地方絕對不是倫敦,而是綠油油的鄉下。也很想念你們,但是離開英國卻一點也不遺憾,外國再多旖旎還是只稱「異國」,回到亞洲,我的內心更踏實,覺得自己真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