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9, 2007

繼續唔講野睇下會唔會死

公司又來了個 Customer Service Officer

今早老闆把她介紹給大家認識,我心想「好好多!」,起碼不會 4 天就走吧?

她應該是個比較文靜的女子,唔講野應該唔會死。另,走與不走,其實從衣著和外貌也能略知一二。上次的 Customer Service,一看便是不是老闆歡喜的類型(在小公司工作,得到老闆歡喜是非常重要的!這點我就做不到啦!),一身全黑旺角 OL Look,加上頭上幾條粉紅褪色 Highligh,根本不能在我們公司立足!反觀今天的新同事,穿得多純樸!雖然她的粉紅上衣顏色略嫌花巧,但其帶有「師奶」味道的設計,平衡了整體外觀,拿捏得恰到好處。以上意見沒有貶意成分,純粹以事論事。

且看她去或留。(但我想跟她說,不如走啦!)

記:
1. 我以前也有一把 MK Look 的紫+白駁髮!但到這裡工作前已返璞歸真,現在更是一把黑長直髮,問你死未!

2. 我想老闆是很不滿意我的穿著的。有次我要在 High Court 宣誓,老闆叫 D 吩咐我著得大體些,因我平日「著到好似去街咁」。


再記:
放工後跟同事們「私會」前同事 P,笑聲不絕,非常開心!
期間,大家在討論新同事,蛙友在我未開口前,已說覺得新同事「有點師奶」!
另,Account 說新同事(又!)不是老闆想找的人!因她手腳太慢,活像吃了豬油似的(還有人比我慢嗎?),給老闆娘看了,必定冇得留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