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7, 2005

矛盾

彷彿人越大,便越矛盾。

明明想著得young些,卻越穿越老。
(Style這回事,不能勉強吧?!)

明明對方跟我打招呼,卻硬軚式的別過臉去扮cool。
(事後非常揼心。)

明明很怕寂寞,卻寧願扮無所謂一個人過生日。
(都是裝出來的。也找不到真心想跟我慶祝的人吧。)

明明好想家,卻還未想歸家。
(以我的年紀仲未玩夠,怪不得老爸如此擔心。)

明明。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想同妳"錫甩脾"架
我都有同妳講生日快樂

不要太多明明
不然好像我

明明已該走 但心卻突然想留下
明明鍾意人 但卻開不了口
明明出家人 但卻動了凡心
明明很簡單 但卻把它複雜化
明乜鬼明呀
真的明白就不會這樣
人總是生活在一大片無奈之中

zeiling said...

我知你有同我"錫甩脾",我唔係講你喎,呵呵。

另,咁對比下,我個心都安樂d,起碼大師比我仲多明明。:p

zeiling said...

哎呀,我唔記得用我個「朵」--女俠--o黎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