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7, 2006

老細,你想點o者

在吃飯前,老細把我叫入房。他把信交給我,然後以一貫長篇但含糊的方式談及他對我的評價及期望。而我還來不及看信的內容。他指 senior translator 及 manager 都認為我「一直有進步」,我同意;他說希望我能做到「獨當一面的員工」,我的表皮微笑著並打從心底覺得前面還有漫漫長路。「獨當一面」幾個字足以令我呆滯五秒,而此後他講的我都好像沒有聽到了。在我瞄到信是有關加人工的事之際,老細問:「還有問題嗎?」

我還會有什麼問題呢,老細?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是我「獨當一面」的blog友!

あなたも、私も﹐Pocky~~
あなたも、私も﹐Pocky~~
あなたも、私も﹐Pocky~~

wahahhahahaahahhahah

Anonymous said...

去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