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很懶啊!惟有抄人的Blog (2)

From R

Next station is Woodgreen.
今天跟C ling在MSN再次講到她在倫敦的大學生活。
C : U still remember Middlesex?
R: Of course, Woodgreen ar ma!

話說幾年前,她還在倫敦念書的時候,我很努力的換倫敦的航班,跟她在大不列顛風花雪月。

那時我住的酒店在機場附近,離她位於地鐵Zone 3 的Woodgreen校園很遠,我大多會到她的dorm留宿一天,以節省車費和時間。我第一天抵步睡了3小邊便會搭shuttle bus 前往Piccadilly Circus 與她見面,爲的是吃那裏的下午茶點心,然後到處溜達。
對她的房間印象深刻, 因爲她把很多的postcard貼了在書桌的牆壁上;晚上打開門,會看到一面鏡,上面掛上聖誕節會用的燈飾,很cosy。書架上有我一年前帶去的香港8卦雜誌和Year One那年我、她和 V 在深圳行路到書城買的大字典,全是她的精神食糧。

R: U asked me to sleep on your bed and i said yes. So mean i was!
C : U was tired after work ma.

床只是單人床,我睡了她的,她就睡在地上,枕頭是航空公司的(不是我帶去的!),不知她哪個朋友帶給她一個睡袋,那就成了她的床。開心的歲月就遺留在倫敦 ,我想起了掛在她房間裏那一盞星形的燈。

************
記:
1) 在倫敦兩年多,頭一年住 Tottenham,之後一直住 Woodgreen,兩處不過 15 分鐘車程(還記得,是 W3 雙層巴士)。R 形容的,該是Tottenham的房間。

2) 「U was tired ar ma」--哇我D英文丫!又錯 Grammar又Chinglish!
3) R 印象中貼滿 postcard 的牆。
那些Postcard都是去旅行、四周溜撻得來的。後來搬到 Woodgreen,也照相把牆貼滿了 postcard。
現在不會了,阿媽會罵。
4) 這燈飾佈置很cosy!
都是架妹的點子。大約 10 月,她便到 charity shop買了聖誕燈飾回來,嚷著要裝飾一番。
那張 "Disposing Rubbish" 當然也是她搞出來的。當時,她、我,還有一個台灣妹會每周輪流倒垃圾、打掃、洗廁所。



5) 掛在房間那盞星形小燈
晚上偶爾把它亮起來,給自己作個伴。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warm 呀!我种記得架妹畫了條蟲口係張表上,表示不掉垃圾就生蟲的意思!!!又同
鬼仔男友一唱一和,彈日西結他,唱女高音....

我倆還穿了睡衣拍了張相,你個件好似是公仔睡衣!

宜家好少人寄postcard ga la, 不過你寄給我的种口係度!hehe

Anonymous said...

我果件是大pat鴨睡衣!!!
留到今時今日架!(雖然十級舊)
是我心頭好, 死都唔俾阿媽掉架我!(雖然阿媽好想掉左佢)

你睇-->
http://photos1.blogger.com/blogger/2556/962/1600/SANY0133.jpg

Anonymous said...

本人極度懷疑你將一整牆的黎明海報撕下先夠膽影呢張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