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3, 2010

曾Sir 十項全能

還記得曾Sir 曾近榮嗎?V 很自豪地說,曾Sir 曾經在她的中學任教。

Me: HARRRRRRRRR, physics???????
V:   no, P.E.

後記:我真的 100% 相信朋友的話,認為曾Sir 真的教過 P.E.,
但原來,V 是全心老點我,還笑我白痴,問:can u imagine him running in the playground?
曾Sir 當時教的是中文科啊!


2 comments:

扔扔 said...

曾sir喎!! 你話佢教music我都信!!! XDDDD

zeiling said...

我細佬說曾sir在roadshow 度rap, 好有型喎~

(仲唔係教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