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7, 2007

腦袋,不停地轉

提外話。忽然想起的。

1. 有一位同學 M,後來到了嶺南。她跟 D 是同學,可是並不相熟。

2. 爆惡 Chief Editor 其實真的對我很好。她沒有罵過我,而且信任我,在全世界去旅行時,把編輯部的 Coordination、工作分配、scheduling 都交付予我。

3. 做完地圖後,上司 X 小姐問我還會不會留下工作,我說會。她說想我負責青年成長小說/書籍,想我怎樣怎樣,一兩年後便要如何如何,我說,我九月要去讀書。之後我跟 C 公司的關係,是 Freelance 形式的吧。總之我每個月的糧都是出支票的。但那期間沒有人知道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