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2, 2007

夢考試(下)

這,是下集……又夢考試

昨夜,又是一個多夢的晚上。入睡前朦朧地做著一個夢,反反覆覆的譯著同一句,想呀想為什麼做來做去都是同一句呀。好難入睡。

臨醒前,又夢考試。又是中文科的 MC 考試。步進試場之際,已經開考了。坐在我左邊我的是郭佩賢同學,右邊是孫迪軒同學(-_- 九年無聯絡的中學同學又出現了!)。由於我實在太擔心自己不能畢業,竟跟郭同學作弊起來;另一邊的孫同學知道了,正義地勸我別再出貓,我說不行呀,我怕 Physics 和 Pure Maths 會不合格,那便拿不到碩士學位(!)。說罷,Miss 邵在後面經過……

夢到這裡,我感到右臂很痛,便醒來了。真不明白,為何常常在夢裡受著考試的壓力?我是不是有什麼情意結,要不要找些書、找個人來解夢?

又,不如擇日到文武廟參拜一下,求個學業進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