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0, 2007

夢考試

大學也進過三間的我,總常常做關於 A Level 的夢。

今日臨醒前做的夢,是這樣的:
這是三小時的中文考試。有幾張 papers 吧,總之是有 MC!! 的。在試場(課室)內,可洛坐在我左邊,兩張桌子是拍在一起的。我問了他一些問題,他回答了。然後我便開始做 MC,並把答題紙(橙色的)對摺,方便邊看題目邊作答;只做了一題,駭然見到答題紙上明明寫了 "Cannot be fold",便馬上舉手跟主考管多要一張。主考管說他沒有,立即 call 人把答題紙送來。來者竟是小學時代的劉素絢校長!!!

另一邊霜,薜玉菁同學原來坐在試場的右方(張鳳儀同學好像也在場 -_-")。薜同學正在跟誰討論星期四到老師(即主考管)的家打邊爐。哇,連九年未見過的中學同學都在夢中出現!

總之,校長把一張白色的答題紙交給我,主考管問我有沒有問題,但由於試卷太難,我正在心煩,沒有察覺到我要的並非白色 long Q 紙,而是橙色 MC紙。校長走了以後,我以十級驚嚇跟主考管說:「我唔係要 long Q 架!」

夢,到這裡便完了。非常騎呢。但最騎呢的是──主考管竟是魯震順!

2 comments:

梁偉洛 said...

搞錯呀!我都唔係你D同學!
我同你冇啦冇lung

zeiling said...

魯震順都未出聲, 你出咩聲者!
wahhahah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