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6, 2007

說擁有

之一
有時候,擁有是一件荒誕的事。

擁有的,未必是自己喜歡的;喜歡的,又未必能夠擁有。如此這般,積累著種種矛盾、不甘、渴望、追求、抑制,最終成了一件荒誕事。你可能已經擁有很多,除了你真正想擁有的。

於是,為著某種原因,你希冀著什麼,你擁有,你想擁有,你找尋。

之二
昨夜用了 $ 3XXX,在西武買了三件裙子。到了這個 last call moment,凡買兩件,較便宜那件會再有 5 折,相當吸引。但當我選了 3 件後,再也選不下去了。都說過了,現在已是 last call,在這時要找一件合意的貨品,就得更費勁費力。

最貴那件 $1700,是最為喜歡的一件。說真的很好看嗎?卻又不是啊。原價 $3XXX,不是貴得叫人「哇買左冇命賠」那種,只是,$3XXX 可以買得更好的吧,或可能會想,再多加 $XXXX 便可以買某某牌子的了,等等。最終成了冇命賠的局面。

最便宜那件 $8XX,是固有的品味啊我不得不買,它跟我身上那件購自加連威老道的外衣,屬同一款式、顏色,連上面的花花也用了同一物料吧。原價 $26XX,是「老連褸」的 26 倍。現在難得不過千,買回來了,可以湊成一套。

其實啊,我總是很喜歡買裙子。有一次,在尖沙咀某商場,用了 $100 買了一件特價而又很喜歡的泡泡裙,好可愛的。但我只穿過三兩次,可愛的衣飾其實都不太襯我。

又其實啊,我不太愛穿裙子。對,又一件荒誕事。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Fuck u!! Twins ar?!?!?!
*super angry mode*

lamkayeee said...

OK 我接受人就是要一輩子的追尋. OK 我接受我總是不能擁有我想擁有的. OK 我接受事情的荒誕無奈與愚蠢.

但這一刻, 我只想止咳. 我好病.

Anonymous said...

哇!用$3000買衫,有米喎!
以後叫你「米斯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