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8, 2007

咭數之惑

為了省卻麻煩,咭數向來都會自動轉帳。本人亦自知洗腳唔抹腳,只有一張信用咭,同時已將簽帳額調低,來個乾淨利落。但這個已調低的簽帳額,於我來說,當然一點也不低。又,簽咭往往會出現意外。

也不知道為什麼。事情是這樣的:
大前晚。做 facial。一心不要再幫襯這家美容院啦那裡的人很煩。卻,重蹈覆轍。取出信用咭。$3000。簽咭失敗。爆咭!

於是,我十分低迷,整整兩天沒有吃早餐及午餐,希望做一個節儉好青年。我到底想也想不到那五位數字用於哪裡,望著那對鞋、那對 boots、那幾件衣服、那些是是但但無無聊聊的東西,它們好似都值不了多少(到如斯田地,仍懶得拿出帳單核數,只管典床典蓆!)。

幾經思量,昨晚我終於(忽然)解開疑團--爆咭是因為再上一期的咭數還未自動轉帳!隨即打到咭公司詢問。無錯!我的推斷是正確的(金田一 feel)!!!

實在太開心啦!好,該來慶祝一下--我要買o野!

3 comments:

Zackiemad said...

妖!你仲講mud Q去travel ar??!?!
買你個fucking頭呀!!
CALL NOW YEAH!!!!!

zeiling said...

你冇買咩??????

你有錢咩?

你有錢travel咩???????

Zackiemad said...

我無, 但係金城武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