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4, 2008

「奶奶緣」

大概,我是個很有「奶奶緣」的人,或是天生一副討好奶奶的模樣(即是很好生養的模樣嗎?!)。很多阿太見到我,可能僅是單單的一面之緣,就已經很歡喜我似的,追問我出嫁了沒有、有沒有男友等。而最重要的是,她們總希望把自己的兒子介紹給我!例如在年前認識的Sandy

又例如,今早蛙友對我說,她奶奶見到我在他們家婚宴拍的相片,即讚我好!靚!云云,還打探我有沒有男友。為什麼呢?因為他們家,還有一個未婚的兒子啊。

聽罷,只感到一額汗。試想想,一個要母親為他介紹女生的男人,會是怎樣的?OK,假如對方是個很正常的人,他會看得起/有需要 date 我嗎(o拿不想用這些字眼,但想不到其他更熨貼的囉)?十萬個灰/negative。

但,無論如何,對於歡喜我的「奶奶」們,我是非常感激的。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唔駛灰,你係 LES 黎架麻!

不如你叫奶奶們介紹她們的「閨女」你識仲好啦!

Anonymous said...

光憑臉孔就能俘虜一眾奶奶和阿叔,你好應該自豪

Anonymous said...

更年期男性,
咁聞說你都俘虜到好多豬妹,你自唔自豪先?

Anonymous said...

你有福氣law! 肥肥地,卜卜趣,99 最鍾意!

gum, 你個market 唔好局限了阿叔輩,過多幾年都未遲!(《----我指以阿叔為market! )

hah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