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3, 2006

感激

夜半,打了幾通電話。

很後悔沒有早點打給馮老師(她叫我改稱她為 Sandy,因為我們是 Friends!嗯!);很高興,今晚終於給她打了這通電話。對於她的錯愛及熱情,我實在只能以「感激!!!」來形容!

原來,她是如斯記掛我;原來,縱使他的兒子不愛中國女孩,她另為我安排了一樁相親(!!!);原來,她說我以往住的地方太多黑人,為我找了一個地方,問業主可不可以便宜一點呀,住客才剛剛畢業,是個香港留學生;又原來,她甚至找到我學校去,問我會不會再回去、現在住哪,等等。我實在無法想像,這一切會發生在我身上。她喜歡我,我是知道的;但萬萬想不到,她會為著做這些種種。這,不是錯愛,是什麼?對於一個善變、飄忽、拿不定主意、抓不緊決定、此一時彼一時的人如我,一切不負責任的行為,都得到原諒兼而欣賞?!太幸運了吧?

她在眼中,我是如此的。我不配!!!

2 comments:

lamkayeee said...

點解要將D字變成白色呢?

zeiling said...

U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我都唔知點解添!!咁呀,改返黑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