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3, 2006

再三感激

我知道的。有些人,有些親愛的,對著我的善變、飄忽、拿不定主意、抓不緊決定、此一時彼一時及不負責任,一直都在接受消化原諒容忍。默默的。

只能說,再三感激。

P.S. W,收到你的蛙+阿花時,實在太高興,在半夜一時半打給你,你阿妹下一聲說你睡了。
L,我知道我這次不會不回來,別擔心。也用不著送機-_-"。你們都知道我不用送,何況--大姐,我跟團去十幾日旅行o者!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非常開心, 知你會回來, 多謝伯母呀, 哈哈
但願下次你的長遠旅行, 我會在你身邊 ^^

Anonymous said...

Haven't seen you for sometime, good to read your latest entries.

zeiling said...

親愛的,
我下次的旅行, 如無意外, 會在12月前. 希望到時你有時間同行.

debauchee,
我的興趣係長期潛水--
「潛行在兩岸之間,學會潛泳,像尾深海魚/想把我活捉嗎?請穿上救生衣。」

Anonymous said...

Interesting site. Useful information. Book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