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永遠的酒井法子

上周有網站誤傳酒井法子失蹤自殺,友人給我傳來這則新聞後,我內心馬上吶喊:酒井法子不要死!

小學時看《金電視》,認識了酒井法子。除酒井法子外,那時當紅的應該還有後藤久美子、工藤靜香(以《金電視》報導者為準則;男明星我可沒有留意)。在一眾日籍女星中,我印象最深的便是酒井法子了,可是說不上喜歡。
兩個字:清純。

這張相令我想起梅姐的壞女孩!但酒井法子註定一世不可當壞女孩。

這張相很攞命。

睡衣照令人想起近日弄至滿城風雨的刷牙照。

這已是脫離少女時期的酒井法子。

及至年前收看《櫻桃小丸子》真人版時,見到酒井法子飾演小丸子的媽媽,真的喜歡上她了!好想大叫一聲好野!真佩服她竟然肯演這角色,哪有美女願意戴上那個師奶炸炸頭日日鬧爆小丸子?

最頂癮的炸炸頭。

說到吸毒一事,如果不談對或錯的問題,某程度上我覺得酒井法子好可憐。是不是她清純的外表,給予她最大的枷鎖?就是因為外表清純,就要做一世的乖乖女,一秒也不能鬆懈?好慘者!

又如果,被發現吸毒的是木村嫂,中港台日韓的粉絲或非粉絲內心會不會較「好過」?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佢無得撈先小丸子媽媽咋!你有無見小泉今日子演呢d角色呀?

p.s. are you really les?

扔扔 said...

又要提返起好out的淫照事件... 點解條條友都係鬧呀嬌一個呢?! 都係玩夢想幻滅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