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05

All about Christmas

Christmas Game

由於猴子嘴巴的關係(唉,又係佢),我跟碩碩混熟了。我們年紀縱相差七年之多,卻離奇地合拍!最近常跟她一起玩,認識了她身邊可愛的朋友們。

24-26號都跟她及幾個小男生一起玩,在酒店留了兩天,打了三天麻將。本人雖貴為麻將白痴,這兩天參戰總算沒有慘敗,贏了幾回(食了舖清一色索子),輸了幾回(分別是「我也是豬」、長尾小烏龜及20下sit-up)。最可愛的是小男生說:

「我們是打麻將瘦身。」

「你們都看什麼片啦?日本都沒有好片!嗚......」

「Dior 反過來就是Or-D。」



「恐怖片看成喜劇片!」

太可愛了!

明天會去shopping。


Christmas Gifts

由於本小姐的任性,洛可在半威逼半自願、戶口所餘無幾、無業冇飯食下,用了22.5美元給我買了份禮物。555,咁我返到香港,仲有冇錢請我食飯呢?


YO! Mate! Here is my 555 yoyo~~~! Thanks Nut/Lo/Doumolok! for spoiling me!









另,上星期已收到親愛的 L速遞過來的禮物,包括手套、銀包、零食、咭及首飾盒!I am a lucky gir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