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05

《幻聽樹》


收到從香港寄來的《幻聽樹》

看到他在書內寫的字、畫的公仔,便想起那年夏天,他在紙皮箱上畫的眼訓仔和貓主。他好像也畫過我,梳著兩條辮子,多麼的年輕。我們相識於那一年夏天,相距幾層樓的仰/俯視。

他叫我讀第96頁。我把那首詩讀了幾遍(其餘的則沒有看的打算!呵!),想起以往一起工作、加班、吃飯、打罵的日子,我們互相給對方支持、安慰,挖苦和一棟棟。我們相識的第二個夏天,就在冷氣間裡渡過。

我不曾想像過我離開公司後,他的日子是怎樣的。我對那裡的記憶,止於一場早晨的急雨。

在聖誕前收到詩集,算是聖誕禮物吧。但我仍要555搖搖,bid唔到俾我你就死!

2 comments:

梁偉洛 said...

貪心得你!

zeiling said...

仲咁多野講?!醒醒定定bid佢返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