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05

對比

我們
Shopping。黑仔。今天我的credit/debit cards被declined了三次、碩碩的兩次。我們都要瘋了,最後只去到cash machine提錢,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Anyway,用了850鎊,碩大概也用了千多鎊;明天會再接再厲,目標是Sloane Square。

想起Summer Sales時跟兄弟的景況。I miss my best/worst shopping partner......

他們
回到碩碩家,我們都高興地試穿我們的新衫新鞋新袋新首飾。正當我穿著D&G的新衫、皮帶、VW耳環及Gucci新鞋時,看到在廚房內主婦Look的猴子嘴巴(還有她那個在房內「棟」起隻腳打機的豬樣男人)。唉,為什麼她不跟我們好好出去玩,就是要跟一個總穿白色內衣(底衫)的男人呢?

我要重申三點:一、我是名牌精,我認;二、我不歧視穿內衣的男人,只歧視他及他的一切。三、猴子嘴巴總說自己長得想廿二、廿三,請她看看自己的主婦Look,拜託。也不知道她打扮起來人家也說她像三十!

我知道這個穿內衣的男人(或其他的男人?)可以給她某些其他人不能給予的。她曾對一個18歲女孩說她要的不是LV、Gucci,是房子汽車。好,看她現在有的是什麼?想去個旅行也去不成;想買張機票回家也沒有錢(還要私自給旅行社留下她的前前前男友的電話,累得他要找我找她找數;我是小人之心,猜她是想找前前前男友給她付錢吧?)。她現在算是什麼?她人是賤,但這也賤得過份出面了吧?

我就是不能理解,也不想理解。我很快樂,也祝她快樂。

4 comments:

lamkayeee said...

thanks for the missing.

zeiling said...

唏,講d咁既野!(希望我的tone不會太男人)

lamkayeee said...

'唏'得就唔叫男人啦...

zeiling said...

咁我以後都要'唏'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