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07

婚宴前奏之四

上星期(或再上一個星期呢?),找 R 陪我到尖咀看伴娘裙。

她:可以呀,但我之後要趕回家煮飯給 J 吃。
我:你現在真是一個主婦了。
她:J 八月要回大陸公幹,而且很久沒有給他煮飯了。
(據說 J 很喜歡吃住家飯的。)

我常說,「娶著 R 真有福」,她平日不亂花錢、不買貴野/名牌、節儉得來又大方,仲要儲到錢兼為未來老公荷包著想。最重要是,她是美少女啊!又當空姐,好誘惑o者!
(記:去年她請教我母親收禮金及擺酒的事宜,鍚老公的心意表露無遺!
母:「我果時呢 D 錢就係男家俾晒既。」
她:「我洗唔洗出返 D?佢一個人出晒好杰。」
我:「你理得佢者,佢有錢佢俾晒囉。」
她:「咁又唔得既,我都唔想佢之後唔掂。」
但事實證明 J 掂掂都冇咁掂囉,他大少一年的 Bonus 是我 XX 甚至 XXX 年的人工呀!哇大佬!)

「趕回家煮飯」乃賢妻良母的指定動作之一,這次又加一分!

另,這樣的生活,於我是這麼的遙遠呀。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hahahah, 你應該告訴我的男朋友這個真相!

連我自己都五敢相信! 原來我是一個賢妻良母!

他不會知道的,他只會彈3彈4。

所以我現在都不覺得好開心, 好興奮。

sigh.....

我都五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