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07

北京印象

去旅行,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往往並非沿路風光,而是旅途上的無聊經歷。八年前的暑假,我跟兄弟及 A 到北京。印象最深者如下:

1. 當時,我們還是皮光肉滑的少艾,莫說化妝品,連面霜也沒有帶一支,過了幾天極乾之旅。

2. 不知誰發現導遊每餐給分配的支裝國產可樂,上面所印的食用日期已過。三人大驚,幾天(餐?)沒有喝可樂,後抵不住口乾,不知誰說,帶了保濟丸就算喝了肚痛也沒事。最後,又不知誰發現可樂上印的是生產日期,而非最佳食用日期,可以暢飲。

3. 跟 A 同床。某天早上看她穿胸圍,只感到 36C (?) 真的好偉大,自己是多麼的渺小。

3 comments:

lamkayeee said...

2. er.......帶保濟丸的, 係咪我呀? HAHAHAHAH, 但我不敢說係我話食了就算肚痛都無事!
天呀, 估不到認帶保濟丸是會令人咁尷尬! 一個帶保濟丸的女仔, 係點樣架? 那一個連面霜也沒帶卻帶了保濟丸的女仔, 又係點樣架??

3. 我想是35C....你真係好嘢, 記不住的, 總是記得加問號!

4. 還記得'烏龜烏龜跳'嗎?

Anonymous said...

bb!!
i think point 2 is so stupid, obviously it is ur mistake. see, u ar so chi ling.

and, do u think point 3 is ok to post here?

i love Joe too.

:P

Anonymous said...

whahahaha!!!!!

you guys(specially S) are so chi lung sin!!!!!

I LOVE DIE JO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