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5, 2008

人間慘劇終極版

人間慘劇的終極版,莫過於,家裡爆!屎!渠!!

上星期五,履行「放工即刻返屋企」的大原則,回到家裡不過 6:29!大喜。難得地跟父母一起看六點半新聞。吃過晚飯後,發現其中一個廁所(家裡有兩個廁所)輕微堵塞,後母親發現廚房有一小灘有異味的水……當晚大家也沒有洗澡(好慘!),帶同毛巾牙膏牙刷去商場的廁所梳洗並抹身,體驗「走難」生活。

第二天要上班。下班後立即衝到外婆家洗澡,然後乾乾淨淨的到銅鑼灣跟 R 及 V 飯聚,再來個 Happy Saturday 喝喝東西,差不多 1:00 才回家。一心以為家裡的廁所一定已修理妥了,可是回家途中,發見有 6 個 miss calls,是媽媽打來的。給她覆電話,只聽到話筒那邊傳來非常濕滯的聲音,叫我回家前先到商場梳洗。

原來,廿幾三十年前身為身體力行的裝修佬的父親大人認為廁所堵塞屬小事一樁,犯不上叫人來處理,便自告奮勇地買了些東東來通渠,誰知……他把通渠的東東倒進廁所後,馬上出現「一湧而上」的慘劇。而目擊這樁慘劇的 critical moment 兼身任慘劇最大受害者,還有母親及弟弟,他們得把廁所 X2 及廚房的「Be-Be」清理。哇大佬。

到星期天,父親大人終於把工人叫來。只消十分鐘,那個哥哥仔*便把渠搞定了。唉。Anyway,房子到現在,雖然消毒了一百次,唔知係唔係心理因素,仲臭緊囉大佬。

如果有朋友想賀我新居入伙,請送我強力消毒劑/空氣清新劑。謝謝。

*左上那位。新年時他來我家拜年,父親著我叫他「叔叔」,但他說,該叫他「哥哥」,因我們年紀差不多喎。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無人想送野俾你喎,sorry。

請你不要想太多。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人間慘劇的極至係...
你地才新搬入去!!!!!!

Anonymous said...

anonymous,
5月唔好搵我.
bye~

(不過我都會送插滿30枝candles的生日蛋糕俾你架~)

扔:
當時係想即刻搬出去囉!

Anonymous said...

刁你呀!仆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