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好想一腳踏死佢。」

引言:近來愛上蛙蛙,好友們都會送我蛙蛙的小禮物--即使,他們心底裡其實是很怕青蛙,或是覺得青蛙是很「核突」的生物。



這是 S 去年送我的小禮物,名叫肥肥蛙~
(它其實是隻角蛙公仔來的。)

1. 好想踩扁佢
某天晚上,習慣阿叔式生活的 S 在飯後到樓下公園散步,我卻打電話去騷擾他。途中,他腳邊出現了隻蛙蛙。

S:「哇!原來蛙識退後架!」

原來,S 行路不帶眼,差點踏到可愛的小蛙蛙!蛙蛙不但可愛,而且醒目--原來牠是會向後行的!當我知道此奇聞後,異常興奮!但電話那端的 S 冷冷地說:

「好想踩扁佢。」

2. 好想一腳踏死佢
昨日,我在網上新聞見到一張角蛙的相片,便 send 給 S 看。



Z:肥肥蛙~
S:好想一腳踏死佢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頂!好X核突呀大佬!Delete左個post佢啦!我好想搵支針督佢個肚腩呀!

zeiling said...

Les,

tomboy多數好殘忍!

Anonymous said...

zeiling,

u really know much about les/tomboy....dun relate me to your tomboy bf pls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