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4, 2006

徘徊迷失

陽光打落琉璃窗面
我瞇起雙眼
世界從此變得昏暗
若果世界只餘下最後一道出口
我想我會放棄逃離
寧願徘徊迷失,迷失也有它的樂趣

--------------------------------------------------------------------------------------
小妹有幸得大師指點,來個 version 2 !喂,埋o黎有得睇有得揀啦!

陽光打落琉璃窗面
我瞇起雙眼
世界從此變得昏暗
若果世界只餘下最後一道出口
我想我會放棄逃離
寧願徘徊迷失,跌蕩於迷失與找尋間的樂土

2006月6月7日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若果世界只餘下最後一道出口
我想,我也會像你一樣,選擇步回黑暗、迷失之中。
在這黑暗、迷失之中跌蕩,確是別有一番味道。

zeiling said...

大師!!!高見呀!!!
非常鍾愛你用「跌蕩」一詞!

「在這黑暗、迷失之中跌蕩,確是別有一番味道。」<--好句好句!

Anonymous said...

你喜歡的話
可用「在這黑暗、迷失之中淫蕩一番,更覺銷魂。」

zeiling said...

絕句添啦!

Anonymous said...

女俠言重
大師才疏學淺
還望女俠賜教

Anonymous said...

Super color scheme, I like it! Keep up the good work.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wonderful site with 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