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07

Anti-Problem Sleeping

睡眠質量之差,令本已反應遲鈍的我,更加的慢三拍。有時,我真的感到力不從心,尤其是對著工作、對著死線、對著很多半懂不懂的東東:我真的好想把它們快快完成,我真的好想開盡 Turbo 一日把它們 KO,免得周日也要埋首工作;可是啊,我的引擎怎也動不起來,何來 Turbo?

是以,我渴望追求健康人生。復活節過後:
一、嚴戒早上一杯奶茶(但好想念蘭芳園的熱奶茶囉);
二、堅持一星期兩次運動(但做完運動又瞓唔著囉);
三、多走路、少打的(但……真係唔想行囉)。

本周成績如下:
一、成功!以「營與美」代之,但懷疑比奶茶更甜。
二、成功!星期二、三晚上做過運動之後,很累,但仍是睡不著/睡得不好。
三、失敗!唉,做完 Facial 咁樣丁,如何走到老遠等小巴喎。

且看下周成績如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