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4, 2007

說說電話

我對科技或通訊器材的要求,近乎零。平生只擁有過三部電話。一是中六時爸給我買的和記電話,全黑色的,電池有兩片,分厚和薄。第二部是於 Year 1 時自費購入的 V 仔,同樣是全黑的。也不知痴了哪條筋,當時售價二千多吧,竟也捨得花。這部電話給我用了四年,中途試過在通話時出現海浪聲(好浪漫!),之後時好時壞,但我仍覺得沒有把它換掉的理由。直至有一天,爸受不了給我打電話時,總是聽不到我說些什麼,於是,便送我一部 Nokia,即本人第三部電話。用了將近三年吧。

已說過了,這部 Nokia 亦出現了毛病。但慳家者如我,當然仍沒有意欲要買一部新的。可是,昨天……

它真的很不生性,竟在老闆娘面前無故短路狂響(但不是有來電啊),我按了多好多好多好多次接聽/關機鈕也搞它不定,最終要拆電……

通話女王形象已深入民心。又無話可說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又唔係好覺得你慳家wor, bb~~

ur fuckin MJ watch?
ur fuckin Braxxxxx shoes & phonestring?
ur fuckin YSL bag?

咪玩啦

zeiling said...

咩呀?!

我今日咩個袋o係加連威老道賣 $89 架咋!

Anonymous said...

bb, no need tell others u buy cheap cheap bag in 加連威老道...aii...how can u meet rich guys?

Anonymous said...

i want to say, pls save your money for not buying YSL , Gucci, LV, etc and take out some money from your Gucci purse to buy a proper mobile phone!

zeiling said...

=_=

咩你地講到我咁好景呀? 我成日爛身爛世既~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