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3, 2007

沒有夢

上個月吧,又走到那裡。又是那家樓上 Café。本應花點筆墨說說那 Café,但畢竟也是過去了的人和事,不提也罷。

將為人家媳婦的 R 跟我們說,她的夢想不是生仔。她說要追逐自己的夢。聽著,腦海浮現以往某些畫面,也不知屬真屬假,反正已模糊了。那年夏天,收到她在韓國寄來的生日咭。我還是記著的。

她問我,你有夢嗎。我想也不想,口中溜出一句,沒有。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聽講你近排成日o係道聽劉華o個首"我和我追逐的夢"wor~

Anonymous said...

韓國是一個浪漫的地方,因爲那裏曾有一個在秋天的黃葉下等待我的人。他會在我家門前發短訊給我,盼望著跟我見面;他躲在燈柱后,手上拿着的是一束紅玫瑰。

有的是美好的回憶。

夢,醒了嗎?

一個醒了,還可發第二個夢! 有夢的人生會有多點動力。

爲何不去追逐自己的夢?

zeiling said...

v:
sorry, 係吳奇隆既"追夢"喎.

追追追 我追過狂風 追過我自己
不會退縮 沒有後悔 有夢就去追
追追追 我追過時間 追過天與地
有夢的明天 那就是我的未來

死未?

ron:
知你 d 浪漫野啦!
&, 尋夢中。

Anonymous said...

chi gun!
u really type Ng's lyrics, fuck off la, dont tell u u r my frd, lose my face.

Chi s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