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07

小職員私日記

(無錯,又是寫衰我老細。好悶。)

之一
打從老細自動波宣佈加我人工後,我以小職員小女人先小人的心態,認為我親愛的老細一定冇咁好死,此事必有蹺蹊!而友人們都在揣測我老細的用意。

最經典莫過於 S 先生的推斷:「其實係唔係入錯數呀?如果你走去問下佢,可能佢會話其實入多左咋。」

笑死。

縱意見紛紜,但仍是百思不得其解。然而,不知何故,這事令我更加討厭在這裡工作……

I hate my boss! <-- 終於爆到這句出來!

之二
話說在公司服務了八年的 Manager SW 快將離職。對此,老細認為可能有人開心、有人失落,又暗示公司裡有人收了某數額的工資,卻交不出等值的工作來。 八年啦,冇功都有勞呱?

老細建議今天一起吃飯,當是為 SW 餞別。說罷,他補充一句:「今日我地幾個人食啦,果兩個新人*唔洗喇。」
*他指的「新人」,乃兩個來當 Office Assistant 的女孩(即代 P 的位置)。

我問蛙友(天真 tone):「做乜唔預佢地既?」
蛙友(冷淡 tone ):「慳返筆嘛。」
我(來不及反應):「 .

I hate my boss! <-- 又要爆這句出來!

之三
新來的兩個 Assistant,一個(稱 A)已工作了兩週,另一個(稱 B)只來了一週,即今天是她第五天上班。聽說 A 的表現比較正常,B 則不太適合在 Office 工作,因為她甚至不懂在 Word 內打 Backspace 及 Enter。-_-

同事 D 是 Production Coordinator,負責給各人分配工作。她剛走過來悄悄說:「你老闆話今日要炒阿 B,仲話唔多唔少要提及我!我會唔會俾人打架?!」

人是他老闆大人自己 In 的。要請要炒,最好別禍及員工囉!

Boss, what can I say anymore?


後記:
1. 話說「一週新同事」B 的下巴有點兜,而且苦瓜乾口面。午飯時,老闆娘扮起 B 來,把下巴伸長,並說她是「月亮小姐」......妖,有 D 口德好唔好呀?人身攻擊好冇品!

2. D 果然被擺上枱,還被吩咐去「邀請」新同事早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