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07

我的朋友們

(一)
昨天拖著半條人命上班,堅持絕不請假。

對此,毛傳來昨天太陽報頭條,報導稱一名苦爸爸有病仍死頂返工,終於捱到死......

最後,他不忘補多一句「小心猝死」。

......咀咒我?!

(二)
V 在 MSN 問我康復了沒有,我說差不多好了,晚上還跟家人出外吃飯!幾天未食過飽飯的我,非常開心,但......中途肚痛、面都青埋!

"aiii"
"i dont want this to be happened tmr"
"i must leave u and go home myself"

......嫌棄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是時候你要檢討一下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