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07

虛脫

巴士上人很多。上車時已沒有座位了,只好站在落車的車門前面。過了紅隧,忽然感到頭暈、心跳、難以呼吸、好想好想吐,冷汗直起,我抹了把汗,然後緊緊抓著扶手,心想,忍一下,快到了。

但不知哪一刻,我好似失去了知覺,該是暈倒了。醒來時,聽到有一把女聲:「你要不要白花油?」我說不要,也不知道對方聽到與否,想張開眼睛看看她是誰,卻是眼前黑漆漆的一片,於是閉上眼睛,再張開,但仍是看不見。忽然感到很害怕,以為會這麼失去視覺,從此活於黑暗中。過了一陣子,試著張開眼睛,終於看到朦朧的影像,夾雜著如電視屏幕上那種寶藍。這時,才發現原來已有人把我領到座位上去,萬分驚訝......我看到前面有一位女士,想問剛才是你幫我的嗎,是你問我要不要白花油的嗎,但仍然好暈,講不出話來。真的很謝謝她(?)及拖我到座位上去的人。

下車後,死死地向半山走。暈倒時可能碰到了屁股,好痛。如期工作,趕死線。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ake care la bb!! <3

But dun ever find me, go find ur fuckin PRINCE!!

CHI GUN!

Anonymous said...

Take care ar !

Sleep well and sleep enough is very important!!!

If no need to ot and bring work back to home, pls dun think abt anything related to translation!!!

U will be chi sin if u dun let yourseld rel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