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爆瘡與星座

近年,每到三、四月,天氣一轉,便會爆到滿面瘡。

今年如期爆瘡。三月時,皮膚極差,加上工作量大增,好想逃離。於是,便在復活節請了大假,跟 L 到泰國走走(那時,好像是,去哪裡都可以──只是一心逃離工作,以及令人抓狂的天氣)。

跟 L 訴說天氣/皮膚的煩惱,起初她不以為然;晚上到了酒店,我把妝都卸了,她才驚叫:「搞咩呀你?!」驚嚇程度可想而知。

放假回來後,情況好似稍為好轉。但最近,又忽然爆出許多小瘡瘡來!我(又)跟蛙友訴說天氣/皮膚的煩惱,她同樣不以為然。我說,我 Feel 到我的臉好好污糟呀。她竟問:有幾污糟?

有幾污糟?這星期去做 Facial,年輕的美容師滿有把握地說:

「你一定唔係處女座架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