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2, 2008

感覺良好的

「感覺良好」,感覺大晒!


* SKII Skin Rebooster-可在洗澡時用,藉水蒸氣提升面膜的效果。這個 concept,我很 buy。
* NeoStrata Gel plus-對抗底層瘡瘡及黑頭,最近至愛之一。
* Fancl Sebum Care Pack & Inner Active Pack-後者幾乎每日用。有段日子皮膚很差,兩樣產品天天用,皮膚真的滑了許多。
* NARS mud mask-V 介紹的,勁貴,好像要 $7XX(或 $5XX?)
* 我的美麗日記-冰心活氧奈米面膜-V 在網上買的,勁平,$7 一片。一敷上面便愛上了。V 自己也有幾片,但買完不用是她的性格~

很久很久以前,看過一篇有關舒淇的訪問,她說她一星期七日都會敷面膜。自此,意識上便常常提醒自己要經常敷面膜--當然,要好吃懶做食飽想睡的懶人如我天天敷的話,比上太空更難!


*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神仙水,長期至愛。經常渴望「對」落塊面度。
* Shishido Bio Performance Super Eye Contour Cream。設計無敵,見小圖。買 Shishido 不只買她的產品,還買她的科研與設計,如此的仔細如此的精密如此的周到,避免護膚品每次打開都要經氧化(還是我未見過大場面呢其實 -_-)。
* Mioggi HexAqua aqua veli hydrator-扔扔介紹的,100% 補水,0% Oil。塗上面的感覺很好。


* NeoStrata Facial Cleanser-喂,兄弟,你有沒有用這支野?我覺得 OK 喎。最近愛用的產品之一。(但同期有好多支洗面產品)


* water 北海道雪山水-即 cleansing gel,媽媽不知何故買回來的,OK 好用喎,愛在早上還未 100% 醒的時候用,mild & refreshing。
* Murad Clarifying Cleanser-瘡瘡非常嚴重時用的。現在很少用,也希望不會再用得上!>_<
* Bioderma 防曬-一向很抗拒防曬產品,很怕「立」。這支是少有令我覺得 acceptable 的防曬。
其他「感覺良好」產品還有:YSL Instant Pur、effusais medicated acne whitening UV EX。
不斷、不斷、不斷在尋求一支「感覺良好」的面霜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b, just to remind u:

u only have ONE face. but you have ONE MILLION skincare products.

woman.....

Anonymous said...

見到gum 多護膚品好開心呀!

你上面gum 多口野, 我只係用過Fancle 粉紅色的mask, 買了keep 住過期前用,d 粒粒係少口左!

還用過Murad 和Bioderma 兩個牌子。Murad的潤唇膏好用,Bioderma 在巴黎買是很平的!我用它的cleansing water 來落眼妝(約HK$70容量是香港的2陪), lotion ( ok )和mask( goo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