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05

連環碌爆咭事件後,對購物稍稍有價值上的轉變。惟一不變的,是以後仍會繼續買,只是希望買得更精、更有目標(可以的話......)。兄弟形容為 ill sense of value,不錯,很好的形容--就算以後的購物模式可以變得更精、更有目標,我深信自己擺脫不了這一句,ill sense of value。 畢竟,我對「精」的理解可能也不太精;但我會繼續追求自己的定義!

在生活上也如此。今天,忽然想到些什麼,覺得生活上可以/應該有些改變,也想將時間、心思relocate。將一個想法告訴可洛,對此他也有自己一套。他是屬於那個世界的(?)。我相信也沒有對與錯,只是一種態度而已。

然後,又想起許多年前聽過的一首歌。想不到,我仍記著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