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05

又o黎?!

提到徵召,B最近也給媽子及細妹頻頻徵召,他的flatmate更遭老父落order回歸。理由是英國不安全,云云。

於是跟B談到安全問題。我說我很化了。經常一個人出入,夏天時四五點便入黑,晚上歸家也有些害怕;然而,總抱著一種心態:唔驚得咁多。

可是,說到恐怖襲擊,感覺上就有點不同了。今天再有爆炸,規模雖比上次更小,只傷了一人,但仍叫Londoners人心惶惶。對此,我只感到無奈:他們東炸西炸,整個倫敦的交通陷入半癱瘓狀態,我現在出Central,要花上兩小時了。

好煩。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e sky becomes dark in winter not summer.

zeiling said...

唔係夏天日短夜長架咩?

Anonymous said...

日長夜短呀
女俠

zeiling said...

哇哈哈~~~~~~~~~~~救命呀!!!我傻左啦!我以為而家係冬天!所以之前好早日落就係夏天!!!

哇哈哈~~~~~~~~~~~我頂自己唔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