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05

對與錯的執著

對於友情,我好執著。

曾經想過放棄的W,原來,一直也對我很好吧?

寫論文的時候,叮囑我要吃飯,又說要為我煮一餐好的;
家裡寄來的食物,也給我一份;我說不要,就硬塞到我的袋裡;
把我的相片稍稍放到album上,然後在下面寫「我最好的朋友」;
在大家也忙碌的時候,聽到我一兩句不高興的話,給我找來許多有用的資料;
著緊地問我那天會怎麼過......


嗯。

2 comments:

yan said...

嘗試不要想得太多, 放開懷抱, 這樣會好一點~ ^.*

zeiling said...

Ok, I will take your advice.

Btw, sometimes I wonder being with you is most comfortable--we are both simple persons. But I insist being simple is not BAD.

Why not be si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