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07

尋找 555 (2)

其實呢,我一心以為總統商場是在總統戲院那邊,那一家我認為理所當然叫「總統」的商場。出了地鐵站,不加思索,便往戲院方向走。可是呀,在商場裡走了一圈,也找不到想找的店舖,繼而舉頭一看,那叫「銀座」。

兄弟在雜誌上見到 COMME des GARCONS 有一款印有兩行「555」的 Tote Bag,於總統商場一家水貨店(?)有售。我執起那袋,只聯想到百佳的環保袋,而最重要的是,它質料非常的薄,可能比我身穿的衣服還要薄。這樣的一個袋,原價 $880,特價 $680,這還成世界嗎?一個「薄 Eat Eat」的環保袋值 $680 嗎? 又,為何要背著個環保袋上街呢?十萬個為什麼。

也沒有為什麼,它是 COMME des GARCONS。同場,V 在看櫥窗內的 Number (N)ine 首飾。

總不會無人問津。

後記:
毛說,「總統」隔離的該叫「副總統商場」。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posted by zeiling @ 9:34 AM"

chi gun! just arrived in office then wrote blog!!
and wrote bad ur frd tim!!!

yiu! u said u have many works to do. i think ur only works is to write blog!!!

zeiling said...

Well, friend desu? u dont understand me!

As a serious blogger, I gotta keep blogging no matter how busy i am.

lamkayeee said...

OOO, 你真係有去到搵!

zeiling said...

下, 你唔係預我去搵/睇架咩?

Anonymous said...

juego de po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