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07

To My Dear R

親愛的 R:

收到你 Send 給姊妹們的 Email。對,05 年春在蘇格蘭的事*,的確令我們畢生難忘。但,你記不得記呢?還有另一件事,同樣叫人無法忘記──

04 年夏天,你頭一趟來倫敦找我。我們在 Covent Garden 遇上露體狂魔!後來發現他一直跟著我倆,還二度露械,把我們嚇得花容失色,馬上撤退!

現在想起來,反覺得好笑。你事後還問我:「你睇唔睇到呀?」哈哈!不知你未來老公知不知道此事,我想,他定會指著我們的頭來笑!

Love,
C ling

* 那次的路線是:
London (air) - Edinburgh (train)- Glasgow (air)- Stockholm
Glasgow 有兩個機場,一個主要供英國內陸線用,另一個供國外航班用。我們走錯機場,後乘 Cab 去趕飛機,但途中司機把車停下來,到車尾箱拿「士巴拿」…… R 用 DC 拍下司機的牌照,說真的有事就把相機拋出窗外,留下殺人罪證!好彩,原來是壞車。見 My DC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好好笑呀!

我覺得我的做法很正確! 在那麽緊張得環境低下,五知點算,又趕時間去機場,gum 走五走好呢?走得去邊呢?不要忘記,兩邊是你 d friends--羊 口羊,真是走頭無路,所以我口地都是博一鋪。

我又想起 Discovery Channel 那講罪犯點樣下殺人,受害者點樣留下線索的節目......留條後路都好吖! 有起事上來,這就是一條生路!

還有,我還假裝看地圖,四圍看,等他知道我們不是任他“魚肉”的!

這是一個很難忘的回憶!

那 Convent Garden 的 死鬼lo, 他化了灰我都認得他!我怕你驚,所以叫了不要望!驚你要陰影,口米問你見五見到 law!

我見得一清二楚呀,撞鬼!

我相信有Vivian在的話,笑料會多一倍!

whahahahahah

Anonymous said...

你離開London 后,我都沒有常飛London 了!

就算飛London,到達睡飽后,自己只是坐酒店的shuttle bus 去 Kensington買下口野食,沒勁坐tube 出去了! 上一次,我只去了最近的Houslow 的supermarket,在最短時間返囘酒店。(酒店有TVBS!)

沒有斯玲的倫敦,我找不到出去玩的理由了。

還記得以前我第一天到,睡幾小時就出去piccadelly;有時累到死,都要同你四圍行,爲的是等2:30食特價下午茶,cheap 到死 ;給不給tips又言念,給多少又言念餐飽......

好無聊但又好開心呀!

Anonymous said...

如果我o係道,一定叫你地快d睇,唔好執輸!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