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4, 2007

六月難過

六月難過。早已預言會以「包」度日,早午餐均為麵包(其實這種日子已斷斷續續堅持近半年!但仍毫無起色,唉!)。朋友們也不見風光,紛紛宣佈唔掂。

但──

兄弟某天來了個電郵,高呼「一齊食包啦!」,最後卻成了「果頭食包,轉頭買衫」的局面。真的很 -_-。我計過,一件衫的價錢,可供你吃足 35 餐囉!成個月有凸呀小姐!

V 早於上月發表〈艱苦的六月〉,事先張揚六月「要還 grant loan、要找卡數,銀行戶口結餘將會是 0」,並呼籲「各位親愛的朋友們,除非是免費飯局,儘可能不要叫我去這吃那」。可是呀,今天卻要我陪她去一個 $138 的飯局(要唔要加一架?!),並漏了口風說她在 JOYCE 買了條頸鏈!

唉,你說六月怎麼過?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都話唔駛我俾錢lor~
妖!

zeiling said...

都話唔信lor~
妖!

但如果你說今晚請我食飯, 我信架! :D

Anonymous said...

chi lung s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