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07

睇到嘔

一早說了,「藝術,真叫人頭昏腦脹」。

在中度疲累的狀況下,走進了科學館。完全不知片子想說什麼,我好想閉目養神。未到半場,已頭痛得很,加上電影不停重複同一段音樂,好嘈!令我痛上加痛,痛到想嘔,最後抵不住跑廁所去吐了出來。

回到座位去,本想多待一陣子,好等 V 把片子看完。但,那音效我真的受不了,某個主角或某個角色呀,每講一句話,都像錐子用力地敲打我的頭顱。我忍不住,問 V:還有很久嗎?

V 說不如走吧。由科學館步回重慶那段路上,我該是面色發青得可怕,V 問了我好幾次:「沒事吧?」(她大小姐也不知道我頭痛得不想說話,還要問我同一個問題幾十次!救命!)

坐下來的時候,我又急急走到洗手間吐了兩次,把胃酸都吐了出來,好-辛-苦......!幸好,吃過飯後稍稍精神了一點。還可以到 Sa Sa 買指甲貼紙哩。

回到家裡 MSN,第一個 msg 又是 V 的:you feel OK?

好想死。在這一刻,我只能說,不要再找我看藝術片好了。「色,戒」則例外,因梁朝偉會露。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FUCK YOU.

DONT EVER CALL ME FOR HELP.

Anonymous said...

:(

So pls don't call me to watch「色,戒」together. Seperat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