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婚宴前奏之十七

今天給 R 交還身分證。

J 請我去許留山,而 R 又再給我塞了兩個紅包。我就是那種你說請客我不會跟你爭、你給我要什麼我不會和你推讓的人,J 說請我就大模斯樣待他埋單,又三兩下便要了 R 的紅包。-_-

可回家一看,真的哭了出來。R,你待我太好了。當了人家的妻子,以後就得為家庭著想了,而且有錢也要留著做私己!婚宴已讓你「清袋」了,只怕你自己要省吃省用。我當你的伴娘,就理應義無反顧地出「行」力,兼心口有個勇字! Yeah 我要積極! 另,姊妹們當天也很積極呀!R 的妹妹也是!讚!

但回想昨天,也真像一場夢(正如你給眾姊妹的 sms 說的),到了今天才稍稍有真實的感覺。呀,這麼說來,我真想像不到自己可以豁出去至於眾人面前說「飲過新人茶,靚女過林青霞」、「飲過新人茶,麻將聽晒話」等語句,又呼籲姊妹踴躍去爭花球兼成功地接到花球仲好開心叫晒(我果刻又真係好開心o既!哇哈哈!造馬都冇咁橋)!-_- 你知我是多麼害羞的少女呀!(哇幾十歲人還說自己是少女嗎?!)

Anyway,我當然還有十九萬項有待改進的事宜--起碼我做不到全場對著什麼人也四萬咁口、見到親朋戚友又不知要說什麼恭賀的話,還曾經頂唔順妖人......請你原諒我時常的失儀、粗心及失魂。

又,昨天,真的很開心。感覺真好。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ha, 你講得出那些搞笑的yum cha 説話,那你真的是豁了出去! 其實豁出去又有muk所謂呢?大家笑笑口, 開開心心,如果你好動d,認識到朋友的機會又多d!

我都不懂同親戚social,結果是沒有走到他們跟前, 只是拍照時聊了幾句@@

我喜歡和梁生一起,其中一個原因他身上有很多開心的細胞,同他的朋友一起食飯、去玩都很開心,他們的性格跟我們不一樣,開開心心,hehe 哈哈,我們顧忌的比較多。

我想你最好找一個“豁得出去”的男友,那他便可以中和你的安靜,帶你走進歡樂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