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1, 2008

5 月 24 日,長洲半日遊

我從來未去過長洲的!--幾十歲人,初訪長洲,同行有舊同事 P 及她的友人。


在船上。


這張相片,給 P 笑了大半天,說我愛拍人家的棉被。



P 唸:「水火務鹽米白。」








長洲的人們這天都在忙著抗震活動。
如你給他們捐款,便給你一個「平安包」。

花多美。
見到這幾棵樹,長滿了紅花,我大叫起來。



陽光映在海面上,柔柔的,感覺多好。

張保仔洞。死都不願行埋洞邊,這張相是 P 幫我拍的。


對面是五行石。

生活。

生命力。

哥兒們。他們在海中大喊:「靚女!」
累極了的我,馬上自認靚女兼揮手回應:「可唔可以載我地返碼頭呀?」

2 comments:

梁偉洛 said...

那叫你大叫的開滿紅花的樹,在沙田隨處可見。

zeiling said...

下!!!!!

咁係咩花黎架o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