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如何選擇?

購物,有一個大原則:
如看過一件東西後,仍會念念不忘好些時間,即是真正的喜歡,便會考慮買下來。

最近想買個手袋。把人家的網頁看了好幾次,又到店裡摸了兩回,仍在考慮中。前兩天,兄弟問我,還有沒有想著那個手袋。我說,沒有,太忙。

但想想,真的很忙嗎?又不是呀。只是感到很累、很累,好像有好多問題要思考,又有好多事情等著我作決定(OK,我知我把自己形容為 CEO 般!一秒鐘幾百萬上落似的!但我連個手袋仔也買不起!)。

購物,有一個大原則作參考,買或不買到底也會有個決定;但平時工作呢?做人處事呢?面對多於一個選擇時,往往手足無措。Decision making,對優柔寡斷的人來說,從來都不是強項。無論給我多少時間,最終還是一個老問題:到底如何是好?

但仍是要表態的。人家在等著我的回覆吧。

已掙扎了良久。這一刻,大抵也有了個決定……只是,還未敢表達出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答人啦!
(唔知乜事都要加一嘴)

zeiling said...

答左喇!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