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電梯內的對話

聞說公司的大廈內,有個長得像杜德偉的男生,樣子鬼鬼的,甚得某女同事歡心。她每次在電梯內遇見「杜德偉」後,都會跟我們討論一番,並笑說杜從此是她上班的原動力。對此,我的回應是:「好難想像杜德偉有幾靚仔」。

此後,我也在電梯內見過杜一次──必定知道那個就是同事口中的「杜德偉」,因他長得真的與杜德偉有幾份相似,但臉型較瘦削。

上週某天的lunch時段,正要到樓下買點東西吃,電梯門一開,便見到杜站在裡面,手拿著個外賣湯河(?)。電梯內只有我和他,門關上後,他便說:「咁晏先去食晏呀?」我隨便答他一句:「係呀。」然後,我們便閒聊了幾句,我說:「我以為你唔識講中文架添。」他得意地答:「我識中文架!」

電梯到了地下,他好像還要說些什麼,但我對他說了句「好啦,拜拜!」,便走了(o拿!別忘了──我是個害羞的少女來的!)。

回到公司後,將此事告訴同事,她叫我下次見到杜時,幫忙派她的咭片。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幫忙派她的咭片<--到時同佢講咩呢?「我的朋友是星探,說你長得像吳彥祖!(拿,我諗佢俾人話似吳彥祖會開心過話似杜德偉囉!)」

Anonymous said...

如說佢長得像杰杰,
佢會唔會開心d呢?

Zackiemad said...

許冠「傑」?

zeiling said...

魯文「杰」!

:D

P.S. U love die 杜德偉 i know!
U said "杜德偉都幾好丫...某程度上"!!!

Anonymous said...

你咩人黎架?魯文「杰」都記得!

U said "杜德偉都幾好丫...某程度上"!!!
<-- ng ho wat gnor! chi gun!